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研讨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4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的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精神,并使之正确完整地进课堂、进头脑、进学科、进课题,经与统战部领导研究决定,于12月18日(下周二)下午在35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集中学习《宗教事务条例》暨研讨大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第一、要求全体老师首先自学《宗教事务条例》(附于后)。

第二、要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每位教师的学科优势,开展积极有效的学习研讨,争取在学科领域为党的统战工作献言献策。

第三、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的同时,每个教研室至少有2名教师进行发言讨论。(学校党委统战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