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5讲

发布日期:2022-07-08点击:

7月8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师生通过高校思政网网络直播观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5期“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书写青春故事”。

本期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由南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藏大学、宜宾学院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中共优秀模范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倾情讲述高校师生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把理想扎根在祖国的大地上,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书写壮丽的青春。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