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及排查

发布日期:2024-01-24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并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月20日起开展安全教育及排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学院成立安全检查领导小组;二是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教室、自习室全面进行安全大检查,务必从根源上排除安全隐患;三是做好全院师生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工作,召开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班会,确保全院师生平安。
    学院领导带队分别、逐一对学院办公场所和研究生教室、自习室、宿舍进行走访和排查。学院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科学组织、认真排查、广泛宣传和持续推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在学院落地生根,切实提高全院师生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学院安全和稳定。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张耀     审校/吴若旻     审核/李海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