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在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2-25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我院多篇论文获奖。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笃君教授的《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范式研究》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海涛副教授的《全媒体视角下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革新探究》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吕遊的《新媒体技术对高校思政课供需质量的影响及应对》、姚翼源的《新时代青少年价值观培育的现状审视及应然向度》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水平,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