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2项河南省高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项课题

发布日期:2021-06-16点击:

6月1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高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项课题”公布了立项结果,全省共立项30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丽教授申报的《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范式嬗变与时代展望》和陆轶之副教授申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贫困斗争实践与经验研究》通过评审,获批立项。

 

该课题旨在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在100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形成的精神谱系,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引导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河南省高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申报并撰写课题,并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审核、修改,以期能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最高水平的课题,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文/范玉鹏 审稿/李海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