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4项河南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征文奖

发布日期:2021-10-21点击:

近日,河南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征文的获奖结果揭晓。我院4位老师的教学研究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河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提高河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发挥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重要作用,《河南教育》(高等教育)杂志举办本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征文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课程组深入研讨和总结各课程教学中的经验教训、问题对策,撰写论文并积极参赛,经专家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4篇论文获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重视教学研究,不断提升广大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素养的生动体现。(文/范玉鹏 审稿/李海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