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网》刊发马克思主义学院蒋笃君教授文章

发布日期:2022-07-19点击:

7月17日,《中国社会科学网》发表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蒋笃君教授的理论文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美丽中国的鲜亮底色》。

文章指出,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为美丽中国的鲜亮底色,既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恪守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又体现了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映照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核心要义,奠定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基础工程。随着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功实践,在绿色发展方面正成为世界典范,为美丽世界建设提供了中国样板,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共谋全球生态文明之路贡献着中国智慧与力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是中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高端网络传播平台,以“中国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观点发布平台、全球学术资讯的权威集散地、中国学术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为发展定位,在学术界享有较高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文章链接http://www.cssn.cn/mkszy/yc/202207/t20220715_5417793.shtml

(文/范玉鹏 审核/李海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