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1项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师研究专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17点击:

8月17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关于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我院范玉鹏博士的课题《人工智能赋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研究》位列其中。本年度全国共有198项批准立项,河南高校4个项目入选。

据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现“八个相统一”的重要举措。

此次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课题的成功立项,体现了我院深厚的思想政治理论研究水平和踏实的教学改革作风,同时也是对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思政课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互促共进。(撰稿:高家军  审稿:吴若旻)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