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教学安排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安排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30点击:

8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广明、院长蒋笃君、学院处级干部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笃君主持。


本次会议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部署。


蒋笃君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暑期学院重点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有重大突破,靳义亭教授为首席专家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团队成功入选202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名单,这是我校第三个获此殊荣的创新团队;靳义亭教授为负责人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研究中心”获批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名单,这是我校第三个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为我院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博士学位点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蒋笃君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迎新、安全稳定等工作的工作安排。会议上,经过讨论研究,对学院领导工作分工进行了调整,并就博士学位点申报、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教研、研究生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广明最后指出,学院新一届班子在工作中要注意四个意识:问题意识、学习意识、开拓意识和质量意识,团结一致,全心全意把学院工作推向新台阶。(撰稿人:赵均明,审核人:田军强)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