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5点击:

3月12日上午九点,河南工业大学形势与政策课程2021年春季学期集体备课准时开始,这次备课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校老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同时邀请了河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州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在线参与,达成了重点马院帮扶目标。


集体备课由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海涛主持,丁建波具体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执行计划,明确了授课与考核的各个环节,并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例,以说课的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及课堂教学过程中必须注意的问题做了示范教学。随后,河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郑州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和老师纷纷发言,对这次集体备课的方式与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朝辉同志对这次集体备课做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专门讲,而且每一个专题都应该渗透进去,要覆盖每一个专业每一个年级的每一个学生;他进一步指出,学党史,重在悟思想,要悟深、悟透、悟准确、悟明白;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本学期将重点针对相关课程进行随机听课。(文/丁建波 审稿/李海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