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7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相关要求,3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莲花街35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广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李海涛宣读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学院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刘广明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报告。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以古鉴今、磨砺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国生在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使命、结合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际,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站稳主阵地,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