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5点击:

6月4日上午,我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3512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广明、院长蒋笃君、党委副书记田军强、副院长李海涛、导师代表杨卫军教授以及全体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李海涛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院长李海涛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学位授予情况。

蒋笃君代表学院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感谢。三年前,同学们满腔激情,胸怀美好期待共赴青春之约,三年来,同学们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锤炼品格、磨练意志、陶冶情操,收获了知识,增长了才干。值此毕业临别之际,蒋笃君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局势变幻莫测,西方的和平演变与文化渗透无孔不入。作为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永远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用奋斗书写最美青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同学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扎根中国大地,胸怀家国情怀,把小我融入祖国现代化建设的大我,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挥洒汗水,用奋斗书写最美青春;三是希望同学们立足普通工作岗位,用劳动成就精彩人生。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美。新时代是一个尊重知识尊重劳动的时代。面对新形势、大变局,希望同学们乘新时代春风,拥抱新时代、奉献新时代、无愧新时代!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学会接纳自己,包括接纳自己的普通与平凡,同时也要做到兼容并包,海纳百川,用辛勤劳动成就精彩的人生。

导师代表杨卫军教授祝贺各位学子顺利毕业,他号召同学们要坚守自己的初心,坚守理想信念;要具备家国情怀,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要爱惜自己的羽毛,坚定原则立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要不懈奋斗,创造出人生精彩篇章,期待同学们多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毕业生代表熊学成同学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向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教育、关心与帮助。熊学成表示,流年似水,白驹过隙,过去的三年是飞跃的三年,是智慧和理性趋于成熟的三年,是用刻苦努力、锐意进取不断充实与完善自我的三年。最后,熊学成代表全体毕业生祝各位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能够前程似锦。

蒋笃君依次为毕业研究生行拨穗礼、颁发学位并合影留念。

青春不散,风鹏正举;发扬踔厉,展翅长天!祝愿全体毕业生不负韶华,乘风破浪,用努力拼搏实现人生理想,争做时代精神的先觉者和践行者!(撰稿:张耀  审稿:田军强)

4B0F00

5FB415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