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4期

发布日期:2022-07-01点击:

7月1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及20级、21级研究生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4期。

本期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由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生动实践,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我院师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奋力走在追求进步的前列,接力时代重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张耀  审校审核/田军强)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