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布干部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2022-07-25点击:

7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5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命决定。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徐朝辉到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笃君主持。

徐朝辉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命决定:任命李海涛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

刘志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刘广明书记近年来为学院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学院办学成果显著,形成了科研与教学良性互动的良好局面,思想政治理论课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强,学院先后获批河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河南省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等。他对新一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要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政课建设,发挥好主渠道作用;二是希望学院新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把方向上下功夫,围绕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八大战略”抓好学科、师资队伍、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三是希望学院新领导班子成员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凝心聚力做好学院工作;四是希望学院新领导班子积极融入学校“大思政格局”,引导广大教师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李海涛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安排,不辜负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信任和嘱托;感谢刘广明书记为马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支持蒋笃君院长工作,尽快转换角色,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努力工作、勇于开拓,聚力发展、维护团结,廉洁自律、严守规矩,担当作为、携手共进,围绕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蒋笃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新班子将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狠抓内涵建设,坚持用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用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进程中躬身入局,奋发有为。(撰稿:范玉鹏  审核:李海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