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2点击:

8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莲花街校区35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李海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蒋笃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参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发表学习感言并进行了交流。

蒋笃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全院教工要牢记党赋予我们的使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海涛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党支部要把政治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定期开展学习活动,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特点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统一起来,把政治学习和科研教研统一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马院力量”。(文/赵均明 审校/张耀 审核/李海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