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科研工作

科研信息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4-18点击:

4月16日,我院在3512会议室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报告会,会议邀请了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谷佳媚教授。


谷佳媚教授,是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意识形态与社会治理”研究员、河南省高端智库“郑州大学意识形态安全研究中心”研究员、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同行评议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


谷佳媚教授详细对每一位申请国家社科的老师进行了一对一辅导。每位老师对其题目以及主要研究内容进行阐述,谷佳媚教授给出其相应的建议,进行课题的深入讨论与指导。


这次论证会极大地激发了我院教师申报课题的积极性、提升了申报书写作的能力,对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