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科研工作

科研信息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11-14点击: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应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人、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蒋桂芳教授,在莲花街校区3512会议室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进行了分析论证。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晓欣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等20余人出席会议。


论证会上,各位准备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就项目选题、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等进行了汇报。蒋桂芳教授认真听取了申报者的汇报,对申报者的选题进行了学理性、规范性、时代性、前瞻性等方面的分析,并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思路等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针对申请书的撰写、项目的论证以及申报中存在的疑惑,与各位申报者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论证会,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认识,明确了项目选题与论证需要注意的主要问题与学术规范。蒋教授专业、精准和高效的点评,让每位申报者都感觉获益匪浅,在思想的相互碰撞中为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刘晓欣 审核:田军强)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