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科研工作

科研信息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9-11-06点击:

11月5日下午,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在我院3512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刘广明、院长蒋笃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军强、副院长刘晓欣、副院长李海涛等出席论证会,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博士教师参与此次论证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刘晓欣主持。


会上,申报课题的博士教师分别从选题来源、拟定题目、现有科研成果积累等角度汇报了自己的选题内容。刘晓欣副院长从自身项目申报经验出发,对每位博士的拟定题目、选题的理论深度、问题主线以及学理深度等问题进行点评指导。蒋笃君院长强调项目申报教师应牢固树立“好的选题是成功的一半”意识,应从最近3-5年的项目申报指南和立项信息中,从党和国家的最新重大部署、重要政策、报告中,从当前经济社会生活的热点焦点难点中,去凝练和梳理项目申报选题。


会后,申报课题的博士教师纷纷表示,选题论证会细致深入、切实有效,对修改和完善项目选题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切实提高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水平。此次选题论证会为下一步项目书撰写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