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科研工作

科研信息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获批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日期:2019-08-26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确定<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的通知》的文件,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名单,我院靳义亭教授为负责人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研究中心”获批,这是我校第三个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研究中心”自成立后,在靳义亭教授带领下,依托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省级重点学科、河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科平台,认真凝练研究方向,积极进行研究规划,确定研究目标和任务,取得了一批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今后,将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突出研究特色;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开阔学术视野;进一步加强基地软硬件建设,拓展研究领域,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