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科研工作

科研信息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博士点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1点击:

9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广明、院长蒋笃君、学院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笃君主持。


蒋笃君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是当前学院工作的头等大事,将对学校和学院的学科、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刻的影响。他要求,为了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全院职工要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去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二是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责,提高工作质量和效果;三是要尽快人员到位、场地到位、设备到位、思想到位,精心组织申报工作,力争实现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重大突破。


李海涛详细汇报了学院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基本情况,尤其是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指出近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


刘广明重点强调了申报的具体工作,一是要成立学院层面的组织机构;二是要落实人员,三是要理清职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