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科研工作

科研信息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点培育情况汇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6-06点击:

6月6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卞科、常务副书记王玉斌、副校长陈复生协同研究生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门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给予具体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全体领导和学术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长李永祥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院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汇报。汇报中针对申报标准一一核对衡量,既汇报已经具备的条件,也汇报了存在的不强、不足等环节和关键点。同时也分析了面临的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


听完汇报,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所作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卞校长指出:学院要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挖掘整合好学校资源,要凝心聚力,高标准准备;突出人才培养的效果、重大成果服务社会发展的效果;以及理论创新点等。其他领导分别站在部门职能的角度给予学院以具体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最后,主管学院的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玉斌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强调要站在学校长远发展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高层次可靠接班人的政治高度,举全院乃至全校之力,做好申报工作,确保申报成功。学院领导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一定要汲取大家提出的宝贵建议,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为获得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而不懈努力。(供稿:赵雅;审核:李海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