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成功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发布日期:2019-08-25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评审结果的通知〉》(教社语〔2019〕566号)的文件,公布了202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名单,此次共12个团队入选。我院靳义亭教授为首席专家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团队成功入选,这是我校第三个获此殊荣的创新团队。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团队以新时期高校为场域,以思想政治教育为载体,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运用教育学、政治学、历史学和哲学等相关原理,借鉴国内外相关经验,深入剖析传统文化融入高校思想道德教育的问题与成因,科学建构传统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机制、达到思想政治教育立德树人的目的。经过长期建设,该团队已取得了一批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此次创新团队的成功获批,对于加强我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创新能力将发挥积极的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