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8项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01点击:

近日,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决策咨询项目、专题项目立项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8项,其中一般项目4项,青年项目2项,专题项目2项。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一次性获批省社科项目数量最多的一次。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在申报条件、评审机制及项目管理方面都有严格要求。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研究工作的开展,广泛动员、鼓励教师针对国家和社会需求开展研究,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各类社科项目。


本次项目的申报和获批立项,将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研究水平,对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促进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有重要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加强人文社科领域工作的开展,着力提升学院科学研究水平,从而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范玉鹏 审稿/李海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