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7项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2-05-15点击:

5月12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教社语〔2022〕144号),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7项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批数量较上年度再创新高。

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省内级别较高的成果评奖,获奖成果代表了省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较高水平,每年评选一次。参评成果形式为国内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论文;正式出版的著作;省部级以上党政机关(不含机关职能部门)采用的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等。

上述成绩的取得,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学研究水平与实力,扩大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河南省社会科学界的影响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科学做好各类项目申报和成果奖的遴选推荐工作,影响带动广大教师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围绕社会经济发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积极述学立论、建言献策,推出一批具有中国特色、中原气派和风格的优秀成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撰稿:范玉鹏 审稿:李海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