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蒋笃君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以“优秀”等级结项

发布日期:2023-06-08点击:

项目结项情况,我校蒋笃君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之治视域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教育研究》获得“优秀”等级(证书号:20231869)。

该项目以中国之治视域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教育为研究对象,在中国之治视域下构建了“三位一体”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教育理论范式与实践模式,系统深入地研究了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教育体制、机制、内容、路径等。先后有多篇文章发表在CSSCI期刊、中文核心期刊,研究报告《中国之治视域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教育研究》得到了鉴定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本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共验收393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申请。经同行专家鉴定,336个项目予以结项,以“优秀”等级结项有27项,优秀率为6.9%。

蒋笃君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能够获得结项“优秀”等级,不仅是蒋笃君教授严谨治学、成果厚重的体现,也是我校努力提高项目“优秀”结项率,培育精品力作,促进学术成果上水平、上档次科研发展的重要结果。(文/范玉鹏 审校/吴若旻 审核/李海涛)

网络链接地址:http://www.nopss.gov.cn/n1/2023/0530/c431027-40002356.html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