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3项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3-08-31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教社语〔2023〕286号),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3项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是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省内级别较高的成果评奖,用以奖励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作出较大贡献、具有较高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志。

本次获奖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深化内涵建设,着力提升教师科研水平的集中展现,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科研成果的学术水平和应用价值,对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激励作用。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谋划好各类高水平成果奖的培育、遴选、推荐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精细化管理和优质化服务,引导广大教师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创新工作中,为博士点培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范玉鹏  审校/吴若旻  审核/李海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