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8项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3-08-04点击:

8月3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教教科〔2023〕264号)。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查、复制比检测、专家评审、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核,在申报的2041项成果中确定912项获得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共获批8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由河南省教科规划办统一组织实施,参评范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完成的公开发表或正式出版的教育科学论文、著作(不包括教材、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已经结项的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报告等。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博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为抓手,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各级各类优秀成果奖。本次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获批,不仅标志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也将进一步鼓舞广大教师在各自的领域潜心钻研、继续探索,带动我校教师在科研领域实现更大突破。(文/范玉鹏 审校/吴若旻 审核/李海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