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教学安排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安排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院务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6点击:

9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院务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广明、院长蒋笃君、学院处级干部和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笃君主持。


本次会议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部署。


蒋笃君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暑期学院疫情防控、学科建设、科研申报、课程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他指出,学院要重点抓好博士学位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李海涛、田军强分别就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刘广明最后指出,在新学期学院要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抓好课程思政和科研团队建设,开拓学院工作新局面。(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赵均明 审稿/田军强)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