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教学安排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安排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5-28点击:

2020年5月28日上午,我院在3512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公开答辩。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培养目标的关键环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确保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根据研究生院相关要求,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采用线上公开答辩方式举行。


参加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专家分别为:

答辩主席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福运教授;

答辩委员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教授、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排风教授、杨卫军教授、杨丽教授;


答辩秘书姚翼源博士。

由于首次采用线上答辩,学院在答辩前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并要求答辩秘书按照工作方案配合答辩主席和答辩委员、并组织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建群、软硬件设备调试,并引导学生熟悉答辩流程等,确保答辩顺利进行。答辩时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位论文和相关PPT展示材料,通过共享屏幕等方式进行汇报,答辩评委认真对每位答辩人的学位论文进行点评、提问,并给予了认真细致的指导和中肯的建议。整个答辩过程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进展顺利。(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张耀 审稿/刘晓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