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教学安排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安排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19点击:

12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中期检查报告会在3616会议室举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杨国斌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中期检查报告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晓欣主持。


报告会上,各位研究生就硕士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学生整体表现情况较好,大部分学生态度认真,回答问题条理清晰,材料准备充分,进度达到中期检查各项要求;教师对学生论文指导比较认真。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各位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研究生的汇报,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展进行了规范性、学理性等方面的分析,并对其中期检查情况等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报告评审会议,杨国斌教授专业、精准和高效的点评,让与会同学感觉获益匪浅。杨国斌教授也期望2017级硕士研究生通过自己的努力,撰写出研究性、应用性和社会性兼具的毕业论文,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有信心、有决心拿出高质量的毕业论文,冲刺省级、国家级优秀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