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8点击: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举行了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刘广明汇报了学院班子在党建工作、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教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学科科研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工作思路和进展情况,同时汇报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及制约因素。

李学雷在听取汇报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站稳意识形态主阵地,理直气壮讲好思政课。要充分发挥学院优势,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做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宣传工作。要结合社会发展要求和学校发展目标,广泛调研,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汇聚全院之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迈向新高度。

在学院领导陪同下,李学雷实地查看了学院办公区域,逐个走访了学院各教研室、资料室、教工小家、教授工作室和研究生教室自习室等,详细询问了师生工作学习情况,并与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