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5-12点击:

5月11日,我院邀请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彭攀老师、夏建华老师、薛焱老师在3512举行交流会,进行学术与专业交流。本次交流会由副院长李海涛主持,刘广明书记与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武汉理工大学老师分享了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学院建设和特色做法等经验。我院教师代表丁建波、黄治国、张耀、李翰、范玉鹏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情况、研究生培养情况,并与武汉理工大学的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刘广明书记高度评价了此次交流指导会,并希望全体教师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扎扎实实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推动专业、学科更好更快发展,推动学院取得更大的成绩。(撰稿:张耀、上官玉琦 审稿:田军强)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