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2点击:


5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李容容等九名同志入党议题。学院团委书记张耀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党支部书记上官玉琦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中开始。九位发展对象首先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李容容等九名2019级发展对象由入党介绍人白思源介绍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代表魏锦萍同志向大会汇报九位同志的政审情况,并提请大会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意见,在充分了解和讨论的基础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随后,张耀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成功举行,壮大了党员队伍。希望党员们能够承担起责任,努力提升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