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0点击:

6月6日,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海涛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三年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与生活的感受,积极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毕业生与老师们围绕机房设备更新、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等多个议题进行了讨论。同学们表达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感谢与眷恋,同时也结合所学所感所悟,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论文写作、课题研究指导、研究生教学技能培养等建议。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现场回应同学们的提议,给出了部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座谈会后,刘广明充分肯定并感谢同学们的建议,指出今后将进一步提升院系学生培养和管理的质量,并对即将离开母校、奔赴各地的毕业生们表达祝福。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正确的人生航向。希望每一位同学不忘初心,在人生的道路上行得端、走得正、走得稳、走得远。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各项工作,关心每位毕业生的成长与发展。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提供了有效平台,相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老师们的祝福与教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砥砺奋进,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撰稿:张耀 陈欣妍 审稿:田军强)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