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赴中共濮阳市委党校调研并看望我校挂职同志

发布日期:2021-06-11点击:

6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广明等一行7人前往中共濮阳市委党校进行调研、洽谈合作并慰问我校在中共濮阳市委党校挂职的同志。

在中共濮阳市委党校,刘广明听取了挂职的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本松教授的工作汇报,中共濮阳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连胜对李本松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刘广明与王连胜等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中共濮阳市委党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双方充分表达了开展院校合作的愿望,并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2020年9月,按照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0 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和科技副县 (市、区)长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 (豫人才办 〔2020〕6号)要求,经征集地方需求、组织推荐人选、开展意向性对接等规定程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本松教授被选拔为我省2020年博士服务团成员,前往中共濮阳市委党校挂职服务,担任副校长职务,锻炼期1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促进产学研合作对接、培养锻炼优秀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同时,也为开展院校际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开展高校人才培养新模式、高校服务国家发展大局、高校服务基层发展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