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1点击:

按照省教育厅及学校“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和师生的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6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莲花街351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对学院师生进行安全培训并进行消防演练。会议由副院长李海涛主持。

李海涛传达了6月13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随后与会人员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最后,在学院兼职消防员的指挥下,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