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27点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512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广明主持。


会上,蒋笃君首先介绍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学习成果,并指出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随后,我院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了教研室党史学习教育及教学情况。


李学雷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认真学、好好学,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安排,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后,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和交流分享,明确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锤炼了政治品格,增强了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张耀 审核:李海涛)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