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版
培训信息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思政 >> 培训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工作坊——5月25日

发布日期:2021-09-25点击:

我校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工作坊

525日,我校在智慧教室3220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工作坊。我校拟认定的首批课程思政样板课程、优秀团队负责人与成员参加了工作坊。


工作坊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小组内部相互交换教案,讨论交流具体每门课程融入的思政元素与策略。接着,每个小组推出1名老师分享经验和做法。郭永刚老师、韩江老师以及付麦霞老师分别结合承担课程的教学设计案例,阐明了“课程思政”和师德修养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分享了思政元素在专业课教学中的应用和体现,让大家深受启发。


至此,我校2020年课程思政样板课程、优秀团队、示范专业的培育计划工作圆满结束,通过培训学习,引导教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自觉把立德与育人落实到自己的言传身教中,将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


(责任编辑:王远哲)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         电话:03716772345         Email:sxzzjyxy@163.com